close
聽到隔壁咿咿呀呀的聲音,就知道崽崽做噩夢了,趕忙衝進隔壁房間,開門就見到我最害怕的情況,小的也醒了!
我抱起小的,另一手拍著崽崽試圖安撫,試了好一段時間,崽崽依然踢著腿翻來翻去的鬧。
「糟了!如果崽崽繼續這樣,安安就會完全清醒,她只要清醒了,再睡著就是一個半小時之後的事!」我心想。
於是我打電話給老公,請他把崽崽帶出去處理,收到命令的老公衝進來扛著崽崽出去了。
崽崽是不肯出去的,一直掙扎著,被放到房間外面的時候我隱隱聽到他哭著說:「我不要......」、「媽媽......」
崽崽一出去,我馬上開音樂奶安安睡,過不久,整個就回歸安靜了,房間裡面和外面都是,也是在這個時候,我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。
我做了什麼?我做了什麼!我怎麼會把崽崽趕出去!
我應該讓老公抱安安出去,自己安撫崽崽,以往就算多可怕的噩夢,總是我抱著他安撫就能馬上停止,然後五分鐘內睡著,而我剛才沒有抱他,我竟然抱著妹妹坐在旁邊,我抱的是妹妹不是他!
沒有任何言語能形容我有多懊悔,但安安吸著奶我根本動不了,只能一直傳簡訊給老公,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,我坐在柔軟的床上但感覺坐在針上,耳朵裡是柔和但此時卻很刺耳的音樂,我禱告妹妹快點睡著,我要去找哥哥。
感覺過了好久,終於把妹妹放下,我衝出去,一開門看到我的大寶貝躺在沙發,眼睛盯著電視。
拿遙控器把電視關了,崽崽動都沒動一下,連眼睛都沒眨,我腦子一熱,眼眶就紅了,把他拉起來坐到身上,我緊緊摟著他。
他把臉埋進我肩窩,咬我。有點痛,但我沒有躲,一會之後他才鬆口。
「為什麼咬我?」我柔柔的問。
崽崽沒有說話。
「很生氣,是不是?」我問。
崽崽緩緩點頭,接著嘴角撇了下去,眼眶就紅了。
我緊緊抱著他,一隻手摸著他的頭靠在我身上。
「很生氣媽媽沒有抱你卻抱了妹妹是不是?」我說。
崽點頭,眼淚掉下來,但沒有發出聲音。天啊我要心疼死了!
「對不起......」
「對不起......」
「對不起寶貝」我說:「是媽媽做錯了......」
我們就這樣在沙發上抱了好久,情緒緩和之後我問他:「原諒媽媽了嗎?」
崽沒有動也沒有說話。
「還沒有原諒是不是?」我說。
崽點點頭。
「沒關係,沒關係的寶貝。」我眼眶又紅了。
過了一會我給他喝了水,看著他說:「媽媽以後不會再這樣了」
崽點點頭,然後我抱著他進房間睡覺,一直陪到他睡著才準備離開,轉身之際聽見他的笑聲,這孩子翹著嘴角正做著美夢呢。
arrow
arrow

    幸福人妻1+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